2021

2021

30天战胜你的舌头


5780開始直到5789都是口的時代。我們必須要謹慎我們口中所發的言語。我們都渴望說出健康又有益的言語,並且能討天父的喜悅。
雅各書3:8「 舌頭沒有人能制伏 。」意思是無論我們在新年對未來下定什麼決心,或其他的自我努力,都無法在這個難以駕駛的舌頭上得勝。

「制伏」的意思是從一種難以控制的狀態進入一種順從的狀態。就如同一匹難以控制的野馬變成一匹順從的馬。

雅各書既然說明舌頭是無人能制伏的,這也表示包括自己。因此對付舌頭唯一的盼望就是聖靈了。因此舌頭必須每日受祂約束並為祂所制伏。
對於處理肉體的負面習性就是無論肉體告訴你做什麼,你就反其道而行就對了。
所以接下來,我將以【30天戰勝你的舌頭】這本書與大家一起學習如何讓神的靈釋放我們真實進入口的時代。讓我們的口可以挪山,凡我們在地上所捆綁和釋放,天上必為我們捆綁和釋放。

我們將透過此書走過許多負面言語,可能其中的部分就是自己常常犯的錯,然而當你帶著渴望成長的心並加以承認自己所犯的行為,你就會經歷一種自由,那是一種臨到欣然接受真理者的自由:「 你們必曉得真理,真理必叫你得以自由。 」(約八32)

(賽五十4) 主耶和華賜我受教者的舌頭、使我知道怎樣用言語扶助疲乏的人.主每早晨提醒、提醒我的耳朵、使我能聽、像受教者一樣。 

當聖靈在接下來的日子裡透過此書提起某些負面的言語時,我禱告我們每個人對自己所說的消極負面的話語變得敏銳。聖靈來說讓我們知罪,不是定罪。當你願意停止使用有害的話語時,我相信我們的舌頭將變成生命之泉,我們的口將是我們屬靈的武器,帶下天上來的判決,在地如在天!

祝福大家Aliyah!

1)✽ 谎言形式 1- 欺骗 ✽
2)✽ 谎言形式 2- 半真半假的陈述 
3)✽谎言形式 3- 夸大✽
4)✽ 谎言形式 4- 谄媚的言语 ✽ 
5)✽ 操纵的言语  ✽
6)✽ 急躁的言语 ✽
7)✽ 引发不和的言语 ✽
8)✽ 争辩的言语 ✽
9)✽ 自夸的言语 ✽
10)✽ 自贬的言语 ✽
11)✽ 毁谤的言语 ✽
12)✽ 传播流言的蜚语 ✽
13)✽ 管闲事 ✽
14)✽ 泄漏秘密 ✽
15)✽ 轻蔑的言语 ✽
16)✽ 讽刺的言语 ✽
17)✽ 自以为万事通 ✽
18)✽ 言语粗暴 ✽
19)✽ 不智的话语 ✽
20)✽ 威吓的言语 ✽
21)✽ 张狂无礼的言语 ✽
22)✽ 论断的言语 ✽
23)✽ 只言谈自己的事 ✽
24)✽ 咒诅的言语 ✽
25)✽ 怨言 ✽
26)✽ 报复的言语 ✽
27)✽ 指控的言语 ✽ 
28)✽ 令人沮丧的话语 ✽ 
29)✽ 疑惑的言语 ✽
30)✽ 多言多语 ✽
31)✽ 言语轻率 ✽
32)✽ 战胜你的舌头 - 结语 ✽